2010/08/08

暫告一段落



All photos by Lumix FZ18

8月6日﹐跟工作了4年1個月1星期的公司說再見。我這個外行人自加入公司起一直得到很多人的關照﹐明知道最後一天不會夠時間跟每一位道謝和說再見﹐還是覺得有點可惜。各位! 祝願你們每一位都能健康快樂﹐家庭工作生活都愉快美滿!



這四年來的工作﹐給了我很多訓練﹐讓我對於將要開始的工作假期有很大幫助。首先﹐對於安排時間﹐和計劃要做的事情的先後次序﹐我的確比以往更得心應手。例如我在出發前的這段時間﹐其實要好好執拾家中的雜物﹐當然也要為工作假期作各種準備﹐所以我要好好計劃。由明天起到出發前一天﹐剛好有30天工作天﹔現保守估計執拾家裡需時15~20天(真的)﹐而工作假期的準備則大概要10~15天﹐剛剛好! 希望過程能順利﹐不會做不完吧。

生活習慣也要稍稍調整一下。在北海道開始工作的話﹐作息時間應該會比香港更早﹐那就趁這段時間開始﹐習慣睡更早起得也更早吧。另外就是健康管理了﹐現在沒有籍口不做運動﹐希望能在最後階段衝刺﹐出發前鍛煉好身體!

能做的﹑要做的準備都大概計劃好了。不能計劃的就只能希望 -- 日元價格可不可以別再上升啊!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