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10/05

10/05 任務



8月有一個長居美國的老朋友放假回香港﹐我們聚舊的時候老朋友說她10月初有數天會在東京開會﹐問我會不會在東京。那時候我還沒改行程﹐所以10月初已經會開始打工了﹐所以就告訴她我不能和她匯合。出發前數天﹐她在網上問我日本租手機的事情﹐我才發現改了行程之後我在東京的日子剛好和她一樣! 所以約了她跟我和冬青貓這天逛一下街。

早上我們在御徒町集合﹐老朋友要去上野買牙刷和海產﹐所以匯合這天就以完成這兩件任務作目標。為甚麼要老遠來日本買牙刷呢﹐那是因為日本成人用的牙刷刷頭特別小﹐我和我的老朋友一樣也是顎骨特小所以都很喜歡日本的牙刷。而我要找一個甜食。我和冬青貓去年來的時候吃過一家叫かのや的店的烏冬很好吃﹐於是花了點時間找﹐最後成功找到了﹐我就再點了去年覺得好吃的招牌烏冬。之後再去旁邊一家叫神田達磨的鯛魚燒﹐他們的鯛魚燒叫[有翅膀]的﹐旁邊燒出來的部份脆脆的很好吃。(我們都說﹕即係有護翼?!)

逛完了上野我就和冬青貓回旅館了﹐因為明天就要啟程往北海道﹐身上的行李實在太重﹐我決定要寄走30L的背包。在旅館執拾了許久﹐把日用品分拆開小份量﹐再把不是即時需要的物品塞進背包﹐然後整理好50L的背包﹐就吃上圖的便當作晚餐。這天晚上也少不了在浴場好好泡澡。一想到這幾天下來好不容易消除了的疲勞﹐明天開始又要繼續累積﹐突然變得很沒鬥志。不過﹐想到去年來往本州和北海道已經試過了飛機和鐵路﹐明天卻可以搭船上去﹐就覺得很興奮。

這天晚上買便當出入都沒有再見到那隻貓咪了﹐可能牠知道我要執拾行李﹐如果跟牠玩就會不捨得回旅館﹐所以就沒有見到牠了。到了現在我打這篇網誌的時候都好想念牠。

2 comments:

  1. 我想說我的顎骨也是特小的...看牙醫總是弄得很痛...=___=
    下次我也應該考慮一下買日本的成人牙刷好了

    ReplyDelete
  2. 我也買了﹐不過地點是100yen店﹔香港10蚊店也買過啊﹐大力推薦!!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