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10/16

10/16 @クッチャロ湖



suggested serving: 本文建議開speaker聽著上面的daishi dance / sunset in the lake服用。



クッチャロ湖有不少天鵝﹐我們找了很久找到了這天住宿的riders house之後管理人告訴我們今天有看到天鵝﹐於是我們襯日落之前就開車出發。



我們在車上也播著這首歌﹐看著窗外真正的sunset in the lake。爽到不得不得了。



我3台冬青貓4台相機一直都忙得不得了。其實不論是怎麼樣的器材﹐當景色這麼美視野這麼闊的時候﹐其實人眼看一定比相片美多了。是真的。



我覺得冷要回車上﹐突然就下起雨來﹐我趕緊開車去接冬青貓。人冷了著了涼也會好﹐相機可就難說了﹐所以本來打算省油的我們還是把暖氣開大。

好在這天早上買了稚內牛奶! 貴是貴﹐不過真的超級好喝。 我們就在車上聽歌喝牛奶躲雨。



之後我們也有去不少其他的湖﹐不過這天在クッチャロ湖看到的景色在我們綜合排行榜位置很高。有機會真的想跟大家去!



雨過之後就有彩虹。其實還有點小雨﹐不過不管了。



我們這天開車走了不少泥路﹐看到白色車身沾上泥濘就很心痛。明明只是租回來的車!



現在整理照片也覺得真的用人眼看美多了。菲林還沒有沖﹐不知道效果怎樣呢﹖



white balance 實驗。



和冬青貓輪流拍。



頗健談的天鵝﹐沒有很吵不過都在互相溝通和照顧。



繼續 white balance 實驗中。我學拍照是從以前用我爸的SLR開始﹐所以很後期才懂甚麼是white balance。



可是不論相機setting怎樣調也好﹐都跟人眼看的不一樣呀。



不這樣拍的話就會太光﹐現在卻比實際看暗多了。



突然天鵝全部都在叫﹐跟著就一批批起飛回家了。



很難對焦...



背光加上日落﹐前景是快速飛走的天鵝﹐誰告訴我應該怎麼拍?



zoom了也換了white balance﹐看上去跟上面的比較好像變光了對吧﹖可是這批相片是按時序排的。拍攝真的很好玩! 雖然我還是喜歡菲林多於數碼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