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10/16

10/16 第一個道の駅



道の駅就是道路的站的意思﹐也就是公路站。這旅程第一個見到的公路站一進去就見到這個﹐我就一直說我要去爬。



一般都是乘客想去玩﹐可是因為是我說要去玩﹐所以冬青貓說我這個司機很不可靠。不過其實我是她坐過開得最穩和舒服﹐而且最安全的車了﹐很難想像她其他坐車經驗怎樣...



有沒有人可以告訴我這個應該怎玩的﹖超難!



北海道的牛奶真的超好﹐不過在往後的行程引起了一點小小的不便﹐容後再說。



太長了不翻了﹐不過實物很像CG﹕



照片看起來很像CG﹐我們肉眼看也很像CG。



地標。休息好了就繼續起程前往クッチャロ湖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